今年3度到香港.在機場發現另類台灣之光~桃園機場裡面賣ㄉ台灣啤酒NT:180元.價錢比他牌都貴.


因為外國人來台灣都喜歡喝台灣啤酒嗎?


第一天到香港下榻都會海逸酒店.櫃檯免費幫我升等房.有客廳.廚房.廚具...等













香港ㄉ通訊很便宜.HKD110元/月.讓你打3200分鐘


當地知名ㄉ海天堂龜靈膏.很好吃!


每到香港.我總是喜歡入境隨俗站在路邊吃麻辣魚蛋.





我最愛ㄉ稻香港式飲茶











超好吃ㄉ鬆軟叉燒包.


XO醬炒蘿蔔糕


潮州蒸粉果


香滑奶皇包~又香又滑ㄉ奶香....懷念ㄉ好滋味.無可取代


柚皮蒸鴨掌


甜栗花枝餅


 


我很愛吃ㄉ~蟹籽燒賣皇....極品!


脆皮烤乳鴿~肉質很嫩


鼓汁蒸鳳爪


第一次嚐鮮ㄉ菠蘿叉燒包.還滿好吃ㄉ



族繁來不及備載...我開心ㄉ點太多了...所以ㄚ那達肚飽眼皮鬆了....


可以用自己ㄉ名字當車牌.酷吧!




喜樂哥哥香港最好ㄉ朋友









第2天到深圳了!去華強北看山寨手機.




甚麼都有山寨版.連85度C都有....還素連鎖店勒....我看到好幾家了.有模有樣ㄉ



桂林米粉湯.麵條很Q.很好吃




深圳路邊小吃~雞脆骨.台灣吃不到ㄉ美味





活跳跳ㄉ大甲蟹~老闆還丟一隻在地上跑.但是跑太快了.我用腳踩住才得以拍照



大甲蟹ㄉ美味.使我對焦都對不準......






林大哥請我們去吃蛇肉大餐.讓他花了不少CC.但是我吃ㄉ太開心了.沒拍照.以下是林大哥投資ㄉ房屋.已售出.未交屋.所以讓我們免費住2晚.


所有ㄉ裝潢都是自己ㄉ巧思.買一個月不到.裝潢好即售出.真好賺!




全部都是綠色系列ㄉ裝潢.溫馨又溫暖


將廚房改為透明玻璃.增加空間感


哥倆好!深圳最好ㄉ台灣朋友.每次都盛情招待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