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芝加哥有一位公車司機.每次在開車ㄉ時候都會唱歌.


他不是輕聲細語唱給自己聽.而是大聲ㄉ唱給所有乘客聽.


他不是只唱一會兒.而是邊開邊唱.直到下班為止


他ㄉ歌聲非常嘹亮好聽.很多乘客都很喜歡搭他ㄉ車.


常常有很多乘客排在站牌前.等著搭他ㄉ車.


也有不少人為了聽他ㄉ歌聲.寧願錯過其他公車


有一次.他接受電台訪問.主持人問他.你ㄉ職業是公車司機.


但是卻有很好ㄉ歌喉.又喜歡唱歌.請問你邊開公車邊唱歌.


是不是為了讓自己更快樂呢!


他回答說.!我ㄉ職業不是公車司機.其實我是一位職業歌手.


我每天開公車只是為了吸引我ㄉ聽眾.


我唱歌ㄉ目的是為了帶給別人快樂.


當我ㄉ聽眾快樂ㄉ時候.我自己也就快樂


 


笑逐顏開使人喜樂.喜訊使人心曠神怡  (聖經 箴言153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