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灰太狼拔得頭籌.我們傍晚之前到達營地.一直到晚餐時刻還是只有2車




難得在露營區暫時左右沒鄰居.享受雙人浪漫的晚餐.就準備簡單的西餐吧!
我是樂在其中.愛熱鬧的喜樂.可能覺得很無聊........


我家紮營之處於上層營地前排.喜歡居高臨下.欣賞風景.晚上風稍微大一點.後續來的同學都沒人搭在我們旁邊.但是隔天豔陽高照卻有徐徐微風吹來之舒適


週六清晨於營位往下拍的畫面.最下層有一大水池.下層有一座涼亭





午餐時間很快就到了...各家大廚各顯神通.最佩服灰太狼自己帶2個孩子出來露營.太太因為加班這週不能同行.也無法敵檔愛露營的媚力



我忘記是誰家的乖寶貝.別人還在玩耍.她幫包水餃.粒粒飽滿.要記加獎喔!



豔陽高照之下.老公主動洗碗.愛露營的好男人.這畫面可是在家很少見的



大家都在捕捉老鷹在空中盤旋的畫面.我也來拍一張






新同學灰雄與友人亦是T4車友到來與我們為鄰相見歡



搭下層露營區的同學比較辛苦...得被迫欣賞露營區裡卡啦OK的聲音


小朋友和樂融融的氛圍增添露營樂趣





這位小美女是蘋果的姪女.好喜歡我家乖乖


乖乖玩的太累了.又有點受到驚訝.還是讓牠回籠裡休息




午后 親子釣魚樂




不在乎天長地久.只在乎曾經擁有.不殘害魚家幼苗.又倒回去了....



友人的小孩~妹妹可是有練過的.小朋友不要學喔!




 


喜樂家族~今晚特聘五星級大廚為我們掌廚.我可是樂得清閒....哈....




 


香噴噴的鮮蝦粉絲上菜了....真是美味.還吸引左右鄰舍來品嚐




 


喜樂拿手的燒烤則是慢工出細活


燒烤紹興雞翅~新鮮現宰雞翅用紹興酒.醬油.醃一天.雖然簡單.但是色香味俱全.比今晚的牛小排略勝一籌.真的好好吃唷!


小傢伙我可是不想把你烤了.....



飯後喜樂叔叔在換一台小烤爐和小朋友同樂烤棉花糖.下圖是鄰居葉子的小孩





我們到營地附近散步.看到整大片蝴蝶紛飛的美景.真是不虛此行.只可惜這樣壯觀的景致.傻瓜相機無法呈現.大家都說從來沒見過那麼多蝴蝶.生態之好阿!



沿途柚子花開.陣陣噗鼻而來的香氣令人心情愉悅



友人第一次參加車隊露營也留下美好回憶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